【美髮】「天使修護燙」修護燙髮損傷!士林美髮Bravo Hair salon台北燙髮推薦(含價格),設計師Yuki讓妳享受香噴噴不毛躁的韓式捲髮!

Bravo Hair Salon,台北燙髮推薦,士林美髮,台北美髮,美髮沙龍,天使修護燙,

正在猶豫是否要燙髮,但又害怕燙髮後破壞髮質嗎?
其實改變造型一定會讓髮質毛躁,
但只要搭配「天使修護燙」,
不僅沒有傳統阿摩尼亞的味道,
繁複的過程更會時刻照顧頭髮狀況,
時間更比傳統燙髮還要快速,
讓結束後擁有一頭自然又亮麗的韓式捲髮!

撰文。拍攝/JING

Bravo Hair salon
營業時間:周二至周日 11:00-19:00/週一休息
電話:02-2881-0122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1樓
備註:設計師 Yuki,建議事先電話或粉絲團預約

更多美髮推薦:
日韓風格個性挑染-DYSON捲髮器打造浪漫捲髮
KT角蛋白微整護-最划算、超持久的頂級護髮
天使修護燙-邊燙邊護髮!香噴噴不毛躁的韓式捲髮
韓系新郎髮型-新郎拍婚紗染燙髮?最夯韓式髮流矯正燙

從小到大頭髮總是被誇獎頭髮又厚又長的我,其實也有個煩惱:

那就是厚重髮量不只讓我倍感負擔(每次剪完頭髮簡直輕盈的像隻蝴蝶),也害怕如果想改變造型、燙頭髮,只會讓我成為哈利波特中的巨人海格!

而我的仙女造型師 Yuki,鑑於我對於燙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,推薦給我德國知名美髮品牌 Goldwell 的「天使修護燙」,以邊燙髮邊護髮的方式,在滿足燙髮需求的同時、更能仔細兼顧髮質的維護。

選擇「天使修護燙」四大原因:
☑ 「天使修護燙」步驟繁雜、時刻照顧頭髮狀況
☑ 具有科技式數據,邊燙邊護補充頭髮所需
☑ 過程香味滿滿,沒有傳統阿摩尼亞的味道

☑ 燙髮價再加價NT$ 1,500 就能做「天使修護燙」

之所以有燙髮邊護髮的「天使修護燙」,其實也考慮到傳統燙髮後頭髮總是容易過於毛躁受損,經由配方的改良與科技的研發,「天使修護燙」讓燙起來頭髮不只可以更加柔軟、降低藥劑殘留,也使頭皮與髮質可以安全。

「天使修護燙」有四個主要部分:
關鍵修護的「天使修護配方」、燙中護理的「燙中處理劑」,以及燙前/中熱力防護的「熱力防護精華」、燙後鎖護的「絲馭光質控鎖護髮萃」。

層層手續讓造型師需要時刻的監控燙髮間的髮質狀況,也讓等待變美的我可以更加安心!

我只是打薄頭髮就剪掉這麼多~所以真的擔心自己變海格~
洗完後就會發現自己頭髮真的好乾!

為了讓頭髮燙出輕盈感、減少厚重度,所以一開始先修剪頭髮,並針對頭髮本身就厚又多的我,打薄做出層次,最後再做深層清洗。

緊接著就進入「天使修護燙」第一步驟:關鍵修護的「天使修護配方」

上燙髮藥水前,會先均勻梳抹「天使修護配方」,塗抹完燙髮藥劑後也會重複上一次「天使修護配方」,交錯的方式加強補充頭髮的蛋白質和水分,同時也增加頭髮的彈性與保濕度。

隨後則使用第二步驟:燙中護理的「燙中處理劑」

銀色小罐幫助平衡 PH 值、鎖住護髮成分,接著做加水乳化的動作:停止藥劑傷害頭髮,讓德國哥威藥水以獨特成分,補充頭髮所需的水分,以免在燙髮的時候過高的溫度或破壞頭髮。

和一般燙髮需要花時間等待的不同,「天使修護燙」可說是分秒必爭!上完燙中處理劑後,馬上就要到沖洗區加水乳化,再做沖洗,時刻的處理動作都幫助藥劑作用。

準備要上髮捲啦!
這時候的步驟也來到了第三步驟:燙前/中熱力防護的「熱力防護精華」

以邊噴上精華、邊捲上髮捲的方式,防止頭髮糾結及抗熱傷害,增加頭髮保濕度也滑順毛鱗、增強抗熱。

由於整個「天使修護燙」製作夾雜在燙髮中,反而不用擔心會多花費時間,邊燙邊護的獨特方式不只沒有傳統阿摩尼亞的味道,清爽的香氣更讓人沒有負擔、大嘆好香好舒服!

因為我再三強調不想成為海格,所以 Yuki 特別針對我的頭髮長度,讓髮捲不會捲的過高,捲度也不會太誇張,第一次看到自己滿頭髮捲也是好特別的體驗啊~

之後接上燙髮機加熱十五分鐘,過程中會感受溫溫熱熱的感覺,其實整個時間比我預估的快很多!而這台機器Yuki也特別介紹是韓國的燙髮機,和傳統印象中的燙髮儀器完全不一樣呢!

揭開髮捲後,頭髮都變得QQ捲捲的,就連兩邊也像是法官一樣捲捲的;燙完後還會再上一次燙髮的固定劑,和傳統濕潤的固定劑不同,擠出的液體會形成泡沫狀、不會特別流動,只要等待六分鐘後便進行沖水護理。

還記得我上一次來做得香噴噴角蛋白護髮嗎?
👉👉👉台北護髮推薦!KT角蛋白微整護(含價格),首推最划算、超持久的頂級男女生護髮!

這次的燙後鎖護的「絲馭光質控鎖護髮萃」也是備受美髮客戶歡迎的護髮!趁著濕髮的時候塗抹,使燙完的秀髮能夠增加捲度的緊實和彈性的柔軟度。

即將完成我人生第一次燙髮造型啦~最後當然少不了「造型前打底防護」,用寬梳子梳開、塗抹四下的摩洛哥精華油和護髮,整個頭髮柔軟滑順的一點也不像燙過,真的太誇張啦~

先以亂吹的方式吹到六分乾,就以捲吹的方式保持頭髮的捲度,再於半乾的時候塗上波紋奶昔讓頭髮蓬鬆又定型,浪漫的捲髮就能馬上擁有啦!

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次燙髮的價格:
由於我的髮長已經快接近腰間,因此算超長髮,價格是:超長髮燙髮原價$5000元打7.5折在+洗剪700元+天使修護燙1500元,總共5950元。

乍看之下感覺也不便宜,但最驚人的地方,就是如果想在中X區做「天使修護燙」,依我的頭髮長度可是要破萬元呢!所以在士林美髮 Bravo Hair salon 做可是相當划算呢~

更多美髮推薦:

【美髮】甜美可愛的日韓風格個性挑染(含價格)
【美髮】最划算持久的頂級護髮 KT角蛋白微整護(含價格)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