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彩|最仙氣的文學系指甲油!et seq. 羽毛筆指甲油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,春夏新款撰寫出指尖的浪漫!

et seq.羽毛筆指甲油,et seq.,羽毛筆指甲油,台灣指甲油品牌,指甲油推薦,文學系指甲油

還在找指甲油推薦嗎?
推薦妳一款造型美得讓人尖叫的指甲油吧!
以鵝毛筆為設計,台灣品牌「et seq. 羽毛筆指甲油」一把擄獲滿滿少女心!
不只長長的羽毛讓人心頭癢癢,配合文學主題推出的顏色好看到不行~
讓人不禁大喊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!」(握拳

撰文。拍攝/JING

et seq. 羽毛筆指甲油
官網
臉書粉絲團Instagram
實體通路據點

⬇ 愛美女孩必讀!更多指甲油推薦:⬇
【Kanebo佳麗寶 LUNASOL指甲油】 專櫃速乾霧面指甲油推薦!
女孩兒必看化妝桌收納➡【MOOSY LIFE 目喜生活】最美桌上玫瑰金收納盒

在眾多化妝品中,我最偏愛指甲油!不只可以隨著季節、穿著自由變換顏色,即便是同個顏色、在不同深淺變化下,更展現迥然不同的風格!

提到台灣指甲油品牌,最仙氣、最優雅的非「et seq. 羽毛筆指甲油」莫屬!在西洋文學中,氣質又優雅的鵝毛筆,不僅能撰寫出輕盈筆觸的優美字句;在 et seq. 的發想下更與指彩結合,猶如墨水瓶的外觀、長長的羽毛裝飾,讓人屏氣凝神的專注在指甲油上,享受充滿美學的生活儀式感!

而 et seq.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,在於指甲油飽和度高、耐久不易剝落,不需要多塗上好幾層,就能在指尖上呈現濃郁顏色,等待乾掉的時間也不會花太久,可說是「外表高顏值、使用高品質」的指甲油了!(給五顆星

這次塗抹的五款指甲油,是春夏最新款「秘密花園系列」和秋冬款「維吉尼亞·吳爾芙系列」,幾款指甲油在色系上雖然有些相近(像是爬藤玫瑰和蘇珊.索爾比),但在深淺變化、使否添加珠光色等條件下,卻能感受完全不一樣的氛圍!

讓我好想一口氣收集同種色系、不同深淺的指甲油啊啊啊啊啊(色卡的概念

「秘密花園系列」

鬱鬱蒼蒼的美麗花園,藏著勃勃生機與茂密花海,這個專屬於彼此的秘密基地,見證了隨著時間日益盛開的自己。於 2019 春夏推出的 et seq. 羽毛筆指甲油「秘密花園系列」,盎然色彩不只展現蓬勃生命力,明亮色系更讓指尖亮眼動人~

「SG1721 爬藤玫瑰」NT$ 350
這款可是et seq.與妞新聞的聯名款指甲油!穩重的裸玫瑰色「爬藤玫瑰」,塗抹時會發現蘊含著低調珠光,在光線折射下呈現閃閃發亮的光彩,讓人擁有甜蜜無辜的浪漫情調~

「350SG1890 柯林」NT$ 350
以秘密花園為主題,當然少不了象徵大自然的綠色!呈深薄荷綠的指甲油「柯林」,給人沁涼舒爽的感受,色澤不會太過於濃烈、反而帶點奶油色,塗抹在指尖氣質時髦,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❤️

「SG1870 蘇珊.索爾比」NT$ 350
飽和度較低的「蘇珊.索爾比」,雖帶有一絲冷灰色澤、然而粉嫩色調卻不失清透感,與網路超人氣莫蘭迪色極為相似,在陽光照射下散發著甜美溫柔的氣質!

「維吉尼亞·吳爾芙系列」

晦暗的燈光,讓人摸索著影影綽綽的桌面;看似模糊不明的時刻,像是凝固了時間、備感寧靜悠遠。

被譽為二十世紀現代主義與女性主義先鋒,英國作家維吉尼亞·吳爾芙,主張「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,和一筆屬於自己的錢 」,具有著名作品《達洛維夫人》、《到燈塔去》、《雅各的房間》、《奧蘭多》及散文《自己的房間》等。

這份跨越時代、溫柔堅韌的力量,et seq. 羽毛筆指甲油「維吉尼亞·吳爾芙系列」,以五款指甲油象徵吳爾芙著作,更藉由沈著色調展現文字的純粹。

「VW1929 自己的房間」NT$ 350
略帶灰色調的紫色,恰似陰暗房內一盞熄燈的燈座。不只散發著成熟自信的魅力;飽和耐久的特性,更讓指彩無需二次上色便能均勻飽滿。

「VW1927 燈塔行」NT$ 350
含蓄夢幻的藕粉色,像是將鮮豔花瓣乾燥永存,讓指甲油在紅色與橘色間找到平衡,洋溢著大地色系的沈穩、以及紅色系的鮮明。

「維吉尼亞·吳爾芙系列」五款指甲油從明亮到晦暗,皆很適合在秋冬時塗抹搭配。無論襯以毛衣、高領,或是穿上一條深色長洋裝等,都會呈現沈穩內斂、成熟含蓄氛圍,為寒冷季節增添溫暖!

另外,此篇文章非業配或公關文,每一罐都是自己真心喜愛而做購買;但畢竟指甲油顏色和食物一樣都是主觀的(有時候還要配上膚色深淺),所以建議對顏色或指甲油有任何想法、想知道某個顏色適不適合妳,到實體通路試擦準沒錯!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