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暖氣機推薦|平價好用陶瓷電暖器:Roommi日日暖電暖器,快速有感發熱冬天就靠它

冬天沒有電暖器要怎麼活!還好我有 Roommi 日日暖電暖器! PTC 陶瓷發熱設計三秒有感發熱+80 度擺頭和低音運轉,不管是辦公或是夜晚睡覺都好好用;再加上家裡有小孩和寵物必備的安全機制:安全鎖、傾倒斷電等功能,讓貓主子蹦蹦跳跳也無妨,還會和我一起窩在電暖器前面呢~

Roommi
官網
粉絲團


撰文。拍攝/ JINGS 莎莎

每到冬天,爸媽都會拿出家裡祖傳的電暖器,把棉被和床烤的暖呼呼的,記憶裡那台電暖器又大又笨重,有時候距離太近還會覺得好燙!但烤的紅通通的加熱管,在我童年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但從小怕冷的我,去年結婚後面臨了新的挑戰,就是霸王寒流!雖然第一直覺就嚷嚷著要買暖氣機,但Y先生覺得電暖器「只有冬天會用到 、貴又佔空間」不給買!

和他辯論好幾次無果,最後氣到決定自掏腰包才發現門市網路都銷售一空,讓去年冬天成為我的噩夢,就連在家裡也要套好幾件外套、發抖的工作,一邊心酸著自己好冷、好可憐QQ

今年冬天,終於入手了先生也沒話說的暖氣機: Roommi 日日暖電暖器!不只夠小好收納、就連價格也平價高 CP,尤其是快速瞬熱的功能,完全命中我的需求!

除了有「茱萸粉」和「暖白」兩種色系可以挑選,簡約俐落的造型、好操作的使用界面,讓我收到就馬上用起來!

「茱萸粉」的顏色比實際拿到後在深一點,狹長機身+圓形底座讓設計十分乾淨俐落,在連接把手的機身上更採用撞色設計,讓整體視覺感更立體,拿在手中重量也非常輕盈、充滿時尚感。


【 Roommi日日暖電暖器電暖器-三秒有感發熱】

作為陶瓷式電暖器,日日暖電暖器採用 PTC 陶瓷發熱設計,透過 U 型波紋散熱片高效導熱,可以說是三秒內就能感受到暖意,這種迅速高效真的很實在!

再加上提供三段控溫「自然風、暖風、熱風」和四段定時「一小時、兩小時、四小時、八小時」的功能,完全讓印象中的暖氣機不只是暖氣機,更加聰明智慧化!

一開始操作時吹出來是冷風(就是自然風)還霧颯颯!看了說明書才知道,常溫風是室溫多少度,吹出來的風就是幾度,所以即使夏天用不到暖氣機,但日日暖電暖器還能拿來做空氣對流使用,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暖氣機不只有暖氣功能!

日日暖電暖器在一公尺內都可以感受風吹,但說明書也貼心提醒保持三十公分的安全距離,而四段定時功能,讓我這金魚腦袋就算忘了關電暖器也沒關係!也不會因為忘記關導致夫妻吵架,實在太優質了!


【Roommi日日暖電暖器-80度擺頭】

「它會旋轉耶!這個功能也太棒了!」就連煮飯都要均勻受熱了,更何況以前使用的舊式電暖器都是直勾勾地往同個地方烤,烤久了自然會不舒服!

但日日暖電暖器 80度擺頭送風的設計真的很優秀!尤其陶瓷電暖器加熱時,時常會太集中、容易口乾舌燥的煩惱,但日日暖電暖器只要一個按鍵就能控制搖擺與否,廣角送風更能讓暖氣吹往各個角落,讓房間溫度提升。


【Roommi日日暖電暖器-低音運作】

之前買過一台迷你的電暖器,但每次使用時插頭一插、開關一按,巨大的運轉聲響立刻把貓嚇跑光!

而日日暖電暖器吸引我的其中一個特點,就是它的運轉聲音約在 50-60 分貝左右,大約介於在圖書館輕聲細語的大小,在夜晚使用不會覺得特別突兀或明顯,開著睡覺我也不覺得吵。


【Roommi日日暖電暖器-安全機制】

除了實際使用上的便利功能,日日暖電暖器安全機制也做得非常棒!從安全鎖、阻燃材質到自動關機、傾倒斷電,都讓家裡有小孩或是寵物的家庭可以很安心。雖然還沒有小孩,但大家都知道貓是很機車的生物,尤其在我家除濕機被貓翻倒好幾次後,更加注意貓和電器之間的距離。

但始終這樣提心吊膽真的很辛苦,但日日暖電暖器「安全鎖」只要常按鎖健三秒就自動進入模式,其他鑑不能再使用,讓老是手癢喜歡跳來跳去的貓主子,不會因為拿來當跳板誤觸開按鈕;採用ABS製成的「阻燃材質」,則讓日日暖電暖器有著良好的耐熱性、硬度與強度。

連續運轉 24 小時後,日日暖電暖器會「自動關機」進入待機狀態。而如果暖氣機不小心翻倒或被撞倒 (傾斜角度只要超過15度),「傾倒斷電」功能就會馬上啟動,完全是為我們這些貓奴量身打造的安全機制啊!被貓翻倒的電器實在太多了,都是淚啊!


【Roommi日日暖電暖器-一體式把手方便移動】

現在家裡空間小、位置不夠,買家具和電器都往精緻小巧的方向挑選,日日暖電暖器機體重量僅 2.5kg,再加上「內嵌式把手設計」輕巧不重、單手就可以提取,對於女生非常友善!

「替換濾網」的功能也很貼心,能濾掉空間中的灰塵、毛髮,清洗與拆裝也相當方便,清洗後就可再次使用。


【Roommi日日暖電暖器-嘖嘖募資預購中!】

今年冬天也需要入手一台電暖器?何不讓 Roommi 日日暖電暖器陪妳過冬天!現在 嘖嘖募資預購中超級早鳥 52 折,未來定價 NT$ 3,725,現在只需要 NT$ 1,960,直接省 1,765 是否太誇張!

一直以來都很愛在嘖嘖募資買東西的我,入手過各式飲食、運動和電器,其中寵物自動餵食機和日日暖電暖器是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!既高 CP 又實用,現在買負擔更不會覺得太重!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