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好評aPure全新系列|PureSox巧克力襪|情人節禮物必選!用巧克力襪大聲告白

「哇!這款巧克力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」被螢幕裡的巧克力吸引,身為吃貨的我迫不及待點開,才發現烏龍一場,原來是巧克力造型的襪子啦!食物擬真趣味感讓我大笑,更興致勃勃的想嘗試「這麼精緻又逼真的襪子,不管是自用還是當禮物都很適合耶!」

aPure 機能性纖維
官網粉絲團Instagram

撰文。拍攝/ JINGS 莎莎

作為台灣機能纖維領導品牌,aPure 受到 ptt 等眾多論壇網友的熱烈推薦,但除了耐穿、好穿的除臭健康襪,更推出全新系列最適合告白示愛的PureSox【恋人よ巧克力襪】

不得不說,PureSox 巧克力襪第一眼抓住我的,就是巧克力磚上經典的凹凸質感,活靈活現將方格立體感展現出來,不只突顯編織上的專精,搭配巧克力包裝盒造型,乍看之下都會覺得是塊「真的」巧克力!

PureSox 巧克力襪在造型上讓人驚豔,但在購買貼身衣物上,我還是非常的講究!尤其我本身就是個容易流手汗和腳汗的人,常常脫下鞋子或襪子,就會聞到一股出汗的酸臭味,所以在挑選襪子上,我都會特別注意是否有除臭的功能。

仔細的上網瀏覽,才發現PureSox 巧克力襪雖然不是專門的除臭襪,但特別採用「精梳棉」製作,不同於市面上便宜的化纖混紡,打造一雙舒適透氣的好襪,還能夠保持乾爽,讓我大大加分!

而大腳怪 Y 先生,則因為腳大、腳踝粗壯的關係,總會把襪子穿到鬆脫變形,尤其是後跟本來就比較短的船型襪,每次洗衣服洗到鬆垮垮、像條破布的襪子,都會讓我忍不住想丟掉!但他真的太容易把襪子穿壞了,只好抱持著加減穿的想法,默默的收回衣櫃。

但在 PureSox 巧克力襪上,不僅透過「萊卡彈性纖維」讓襪子回彈力佳、包覆性好,杜絕洗曬和久穿變形的煩惱;更強調襪頭和襪腳使用「尼龍」補強,纖維合成柔軟又強韌,大拇哥穿久不會探出頭打招呼,完全符合 Y 先生的需求啊!

讓我大力稱讚的還有這個:「每雙襪子都是老師手工調整、烘烤成型,再以蒸汽熨燙,捏成 360 度零死角三維結構」。PureSox 巧克力襪透過人工嚴格檢驗,不用擔心會有脫線、車縫線凸起疙瘩等問題,穿起來也能跟十指無縫接軌。

根據 100%、99% 到 65%、50% 四種巧克力趴數,巧克力襪也透過深淺不同的咖啡色搭配,完美重現巧克力經典造型。造型擬真逗趣、車縫設計處處貼心,讓我直接和 Y 先生一人入手兩雙情侶對襪!

除了具有船型和中筒兩種選擇,巧克力襪也滿足各種尺寸人們的需求,提供 M 和 L 兩種規格,讓大腳怪 Y 先生不用因為買錯尺寸還硬穿,可以直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大小,真的很棒!

「剛剛好的愛-50% 黑巧克力襪-中筒」NT$ 150
「愛我多一點-65% 黑巧克力襪-中筒」NT$ 150

「剛剛好的愛- 50% 黑巧克力襪-船型」NT$ 150
「愛我多一點- 65% 黑巧克力襪-船型」NT$ 150

實際穿在腳上,能清楚感覺到,純棉襪子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不會有那種很粗糙、磨腳的感覺。(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,曾經貪小便宜買過很便宜的襪子,但不只不久穿、還會傷害腳的皮膚)

而襪子表面立體針織的巧克力方格,雖然模樣擬真,但觸感卻相當紮實細膩,穿著在腳上更是感覺舒適平滑。之所以選擇 50 % 和 65 % 的巧克力襪,是偏好介於中間的卡其色調,而船型和中筒兩種造型,更能幫助我在日常穿搭上搭配!

自己穿起來很喜歡,老公穿起來也覺得很不錯,雖然一雙襪子 150 元價位偏中高,但莎莎認為穿著起來舒適、又能夠滿足需求更重要!當然之後聖誕節的交換禮物,這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~

情人節想告白?準備交換禮物?不如 ➡️ 都來雙PureSox 巧克力襪吧!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