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現喜福娃娃酥|不黏牙花生酥推薦|長輩最愛的古早味送禮!古早味花生點心開箱

花現喜福評價,好吃娃娃酥推薦,宅配花生酥推薦,古早味花生點心開箱,不黏牙花生酥推薦,好吃花生酥推薦,娃娃酥送禮推薦,辦公室團購點心推薦,人氣團購點心開箱,過年送禮點心,宅配點心推薦,宅配下午茶推薦

印象中的花生酥不是太甜,就是太黏牙!但花現喜福娃娃酥卻讓我驚呼「原來傳統古早味也可以這麼好吃!」媽媽也說「是小時候的味道!」傳統花生酥香味濃郁,還搭配減糖推出低糖花生,讓愛吃又怕胖的女生可以大口吃,送禮給長輩長輩也直呼好喜歡捏!(古早味禮盒真的很有味道~

花現喜福娃娃酥
粉絲團官網

撰文。拍攝/ JINGS 莎莎

我的媽媽羅大姊,是個十分熱愛古早味小吃的女子,說起傳統零食更是如數家珍!所以當我每到夜市,看見有賣狀元糕、白糖粿的攤販,總會買一份回家。雖然我從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吃的(因為我就是沒有很愛古早味),但看媽媽吃的開心,我也蠻開心的。

隨著我成為新手人妻,發現禮盒不只是年節必備,拜訪鄰居、回公婆家和感謝朋友在搬家時幫忙等,送上一盒禮盒是最有禮貌、最能展現人情味的方式!

雖然禮盒選擇百百種,但考慮到最符合長輩的需求和口味,所以我特別找了過去從未考慮過的——古早味禮盒 「花現喜福」古早味花生娃娃酥!

之所以選擇娃娃酥,第一個當然是因為媽媽喜歡,第二個就是考慮現在大部分都是小家庭,因此禮盒份量希望不要太多。而傳承兩代手藝的「花現喜福」,在包裝上就以簡單乾淨又不失可愛的設計,吸引我的目光。打開紙盒後,裏頭的花生酥還特別用密封袋包裝,讓花生酥即使吃不完,也不用擔心長螞蟻~

裡頭的古早味娃娃酥,更在維持傳統手藝的同時,結合時下人少糖少油飲食習慣,推出低糖花生口味。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色素,讓台灣人印象中的傳統年節零食,成為美味依舊、天然健康的嶄新選擇!

「古早味花生娃娃酥(300g)」NT$ 300
小時候總特別抗拒古早味糖果,像是冬瓜糖、薑糖等,在爸爸媽媽興致勃勃地分享小時候有多愛吃這些糖果時,我都會滿臉不情願的嚐上一口,因為真的不是很喜歡!

但這款「古早味花生娃娃酥」卻顛覆我對古早味的認知,撕開包裝,鼻腔裡充斥著濃郁花生香!一口咬下,外頭晶瑩剔透的麥芽糖糖衣薄脆清甜,裡頭的花生酥酥口爽脆,意外地不會過於甜膩,濃郁香醇的滋味完全讓我眼睛一亮「原來傳統古早味也可以這麼好吃!」

花生娃娃酥以台灣在地花生製作而成,主要是搭配花生粉和花生醬,再佐以麥芽糖、砂糖以及鹽調味,內餡濃郁、糖衣輕薄的口感,連媽媽都嚷嚷著「這就是我印象中的台灣味!是小時候的味道~」

「低糖花生娃娃酥(300g)」NT$ 300
雖然外觀很像,但低糖花生可以明顯感受整體甜度再低了一階,搭配外頭薄薄細緻的糖衣,依舊可以感受香、酥、脆以及綿密的多種層次,其中最讓我喜歡的,就是吃下後在口中瀰漫的麥芽糖甜和花生香。

「低糖花生娃娃酥」選用日本上等海藻糖取代傳統砂糖,不只甜度只有砂糖的一半,入口後仍然可以感受花生醬和花生粉素結合出的花生香氣,讓愛吃甜又怕發胖的女孩們,罪惡感不會那麼高、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欲!

花現喜福娃娃酥
粉絲團官網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