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婚戒推薦|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|量身訂做、絕不撞款!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全訂製婚戒

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,客製化婚戒,Freiya Jewellery訂製婚戒,製訂婚戒,客製化婚戒推薦

「台北哪裡有客製化婚戒?妳推薦哪間訂製婚戒?」隨著朋友們一個個準備結婚,我儼然成為婚禮教科書,接連詢問我製訂婚戒、客製化婚戒門路!其實如果想擁有最獨一無二的戒指,挑選結合愛情故事、手工製作的「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」準沒錯!不只和市面婚戒價格差不多、量身訂做婚戒更不用擔心會撞款,可說是相當高 CP 的台北訂製婚戒選擇啊!

Freiya Jewellery研式珠寶設計
官網
粉絲團
電話:02-7724-8222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11樓

📍Freiya Jewellery訂製服務內容:
預約諮詢:新人事前預約到工作室洽談的時間
面談溝通:設計師親自面談了解客戶需求、測量尺寸、繪製出設計圖稿
設計製作:設計圖確認後進行製作,製作時間依設計圖評估而定
📍Freiya Jewellery訂製婚戒價格:
Freiya Wedding對戒價格為 NT$ 70,000 -100,000不等,依據作工和用料調整價格

撰文/ JINGS 莎莎。拍攝/ Pinky photography / 品奇印相 / Gsdorm studio

「我不想要三進、不想要抽捧花,我也不想要換三套禮服!」
「好~我知道妳很有想法(摸摸頭」
作為一個「想打造真正屬於彼此婚禮」的新娘,在一開始籌婚禮時,我就很明確地告訴Y先生我的想法!還好他很能認同我的企圖,願意和我玩出一場截然不同的婚禮,也讓我們信誓旦旦的向朋友們保證,我們的婚禮,絕對是「最不一樣、最好玩有趣的婚禮」!

渴望與眾不同的想法,也延伸至婚戒訂製上!畢竟結合自己愛情故事的戒指,在坊間是絕不會有重複的,和依照現有戒台、配鑽組合的半訂製婚戒相比,「全訂製婚戒」更能從無到有打造專屬感!

想要客製化婚戒,當然要做足功課!尤其是工作室品牌,更會擔心網路評價不多、品質會沒保障。

而之所以知道「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」,其實是在翻閱 WEDDINGS 新娘物語雜誌時,被細膩水墨畫和截然不同的婚戒所吸引,尤其是結合貓咪元素的訂製款,讓身為貓奴的我驚呼連連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特別的婚戒?」

作為全客製婚戒品牌,「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」官網擁有透明化的價格、清楚的訂製步驟,上頭也可以看到過去新人訂製的作品,像是瀏覽著一篇又一篇的愛情故事,每一個都那麼別緻、獨一無二!

除了故事性婚戒訂製,Freiya Jewellery 更具有古董珠寶改造、金工手作課程以及母乳鍊訂製,讓晉升成夫妻的情侶從求婚戒、結婚對戒,到周年戒、甚至是成為媽媽的母乳鍊,都能交給設計師打造。

|品牌及設計師介紹|

在交付訂製前,重要的不只是網站上的訂製婚戒是否讓人心動,設計師的專業更是要點!工作室成立四年,服務超過七十對新人的「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」,在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的 Cyndra 的設計下,使得 Freiya Wedding 系列成為大受新娘好評的客製化訂製婚戒!

接受過完整專業珠寶鑑定師訓練的設計師 Cyndra,在洽談中不僅能感受到她對婚戒的專業,更覺得她是位溫柔嫻雅的姊姊。

無論是細心講述每一款訂製戒指背後的故事,還是針對訂製婚戒的草稿,提供怎樣的發想靈感等,都能感受到她的溫和帶領與專業度,也讓我們洽談中可說是相談甚歡!

|工作室環境&空間介紹|

位於南京東路四段的「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」,交通非常的方便,只要搭到小巨蛋捷運站就能步行抵達。不同我去過的珠寶門市或百貨專櫃,隱身在大樓中的 Freiya Jewellery,提供新人舒適安心的環境,踏進接待大廳時,更能被文藝氣質氛圍所包圍。

親切的接待人員引導我到舒適的沙發區,在正式洽談前可以好好放鬆,寬敞的環境也沒有壓力,不用擔心在傾訴想法的時候感覺不自在。

踏進Freiya Jewellery工作室,簡單大方、結合工業風的氛圍,展現美式自然率性的風格,透光窗景,更發現自己身處小巨蛋第一排!搭配隱密的霧面玻璃設計、良好的隔音,入座後整體感受都很放鬆,能夠以最佳狀態和設計師 Cyndra 討論戒指形式。

客製化婚戒推薦|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|量身訂做、絕不撞款!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全訂製婚戒

讓我印象深刻的,還有這看似小小、卻凝聚所有浪漫故事的相框:不僅眼睛瞇著看、會發覺 Freiya Jewellery logo 隱藏其中,更是選用手繪草圖拼成而成。將這幾年來 Freiya Jewellery 與訂製珠寶的客人們所創作的回憶與作品,以最真摯、富含溫度的模樣呈現,也蘊藏著「細緻、獨一無二」客製化珠寶品牌精神。

|Freiya Jewellery 過去訂製婚戒介紹|

Freiya Jewellery 為眾多新人訂製專屬婚戒,每對戒指不只結合了彼此的故事、代表物,來到工作室,更能在設計師 Cyndra 介紹下,聆聽一個又一個愛情故事,讓我不禁直呼「也太浪漫了吧!」

「愛情地圖對戒Heart Map Rings」

「台灣往北走,遇到北京的妳;北京往南走,遇到台灣的你。點線面的距離,指引著我們愛的相遇。」

這對戒來自相隔台灣和北京的新人,在設計上很巧妙地採用等高線作為遠距離戀愛的設計,結合起來更是一顆完整的心。不僅如此,對戒內圈還嵌入兩人的生日石,更加別具意義。
Man Ring男戒 18K玫瑰金/白金、0.01ct 紅寶生日石
Woman Ring女戒 18K玫瑰金/白金、0.01ct 祖母綠生日石
價格店洽

毛小孩系列 Pet Collections
「毛小孩結婚對戒」

貓耳朵實在是太讓人難以抗拒了!也讓身為貓奴的我第一眼就被抓住目光,搭配一旁男戒上的貓咪掌印,完全是市面上絕無僅有的結婚對戒。而且男戒還能轉個方向,就能從可愛的掌印變成素面的銀色戒環,實戴性和意義兼具,讓人不僅讚嘆設計師的巧思!

Man Ring 男戒 18K白金
Woman Ring 女戒 18K白金、0.20克拉明亮式切割白鑽
價格店洽

「毛小孩結婚對戒」

文定儀式中必備的金戒指,原來也可以這麼可愛!Freiya Jewellery不只把貓咪的尾巴、手掌和肉球設計的活靈活現,更打破老氣刻板的金戒指印象,賦予可愛俏皮氛圍!每個細節讓我愛不釋手、心動的想跟著訂製一副啦!(訂毛小孩金戒指的新娘好可愛啊

女戒主鑽 0.03 克拉 白鑽,18K 黃金
女戒主鑽 0.05 克拉 白鑽,18K 黃金
價格店洽

「毛小孩結婚項鍊」

同樣採用 18K黃金製作,結合毛小孩元素的項鍊不僅有著圓滾滾的貓咪造型、肉嘟嘟的手掌,鑲鑽設計更營造出精緻典雅氛圍,搭配前面的「毛小孩結婚對戒」,相信文定儀式也會變得很溫馨可愛!

主鑽 0.06 克拉 白鑽,18K 黃金
主鑽 0.05 克拉 白鑽,18K 黃金
價格店洽

|Freiya Jewellery 訂製流程三步驟|

01. 預約諮詢:預約到工作室洽談時間、事前了解愛情故事和喜歡風格

「Freiya Jewellery 研式珠寶設計」採預約制,在官網預約洽談時間、填寫表單後,為了讓設計師 Cyndra 在實際見面討論前,能藉由我們的故事預先發想草圖,幫助縮短客製化戒指時間、確認設計師的呈現風格,因此需要事先提供了共同回憶、具有代表性的元素。

其實一開始得知要提供這些資訊,反而讓我有點無從下手,不僅是在一起的每段回憶都好深刻,也讓我和 Y 先生越聊越多、越來越起勁!

為了避免沒有思緒或歪樓,除了可以階段式的分享彼此的故事,喜歡的風格、別具意義的元素都可以幫助 Cyndra 了解我們,像是我和 Y 先生共同喜歡的風格是:簡單乾淨、不用太花俏,比較美式簡約的款式,所以婚禮派對也很美式率性!

而喜歡的元素則是:
01. 吉他或音符,因為Y先生擅長彈吉他、也為了我學了很多曲子,做過最可愛的事情就是上班的時候突然打視訊給我,然後彈吉他給我聽!現在想起來心裏還是暖呼呼的呢(捧臉

02. 情書或信封,作為一個感性又浪漫的女友,每逢生日或過節都會寫信給他,而他也總是說我愛講話哈哈!但每一封情書都凝結了當下的感動,每一次看都覺得特別的有意義。

03. 遠距離戀愛或火車,遠距離交往六年,從每個月見面一次、到現在終於能常常見面(每個禮拜見面),火車承載了很多回憶,有分離的難過、有重逢的甜蜜、更對未來有無限期許

04. 東引燈塔,我們第一次外島旅行就是去馬祖,一開始還很不理解為什麼要去馬祖、不是蘭嶼或綠島,直到到了馬祖,就被美麗海景、自然綠意,還有路上貓咪、熱情馬祖人所吸引!去超過兩次東引燈塔的我們,不只回程買了燈塔小夜燈、每天陪我們入睡,更把燈塔結合在婚禮蠟章、喜帖上面,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!

02. 面談溝通:設計師親自面談了解客戶需求、測量尺寸、繪製出設計圖稿

到了諮詢當天,Cyndra 已經根據我們提供的故事、元素和風格,畫出三款設計圖稿供我們參考。

從我提供的元素發想靈感,Cyndra溫柔又仔細地講解著「因為妳們是遠距離、喜歡的又是比較簡單乾淨的風格,所以我用流動的線條代表彼此的牽引;加上寫信的字跡、吉他流動的音符和火車蜿蜒的鐵軌,讓抽象式的線條藏著更多的意義。」「而東引燈塔則用意象的圖形,搭配單顆鑲鑽設計,增加一點小巧思。」

從參考的元素解說到婚戒的設計構思,都能讓我感受 Cyndra 的用心,不僅如此,最讓我喜歡的地方,更是草圖上乍看不明顯,卻是用吉他琴弦做為設計的玫瑰金格紋處。

「戒指上玫瑰金的格紋設計,其實是吉他的琴弦喔!我們可以做成一凸一凹的漸層設計、也可以根據線條雕刻。」Cyndra 才剛解釋完,就換來我的驚嘆聲,這樣的設計不僅特別,更完全結合了我們的故事,也太令我感動了吧!

「Freiya Jewellery研式珠寶設計」訂製婚戒最獨特的地方,就是將新人的故事抽象化,汲取精髓和靈感、凝聚成充滿愛的象徵。

妳不用擔心會和其他婚戒一樣,因為 Freiya Jewellery 每一款戒指都是「說故事的珠寶」,訴說著愛情裡的點點滴滴;如果沒有靈感,Cyndra 也會以過去客製婚戒為參考、幫助對方以此為基礎,再依據自己的元素、細細雕琢出專屬戒指。

03. 設計製作:設計圖確認後進行製作,製作時間依設計圖評估而定
待整體調整完畢、確認可以開始訂製,Cyndra 會將草稿製作成 3D 建模圖,除了加深新人對自己婚戒的了解度,也能透過 3D 圖的細處的設計、呈現確認整體細節,而戒指的製作時間則依款式複雜程度而不同,大約四到八週。

除了提供完全客製化婚戒的服務,想要鑲嵌鑽石也沒問題! Freiya Jewellery 選用擁有 GIA 證書的鑽石,並讓新人使用放大鏡檢查雷射編號、確保鑽石身分,品質有保障、價格也平實,更滿足女孩擁有鑽戒的夢想!

不僅如此,Freiya Jewellery 也提供售後免費修整改圍一次的服務,客製化戒指也能多一份安心、多一份保障。

|莎莎X Freiya Jewellery 訂製婚戒心得分享/點評|

整體服務:★★★★★
婚戒款式:★★★★★
婚戒價格:★★★★★

Freiya Jewellery專業的珠寶設計師,不只能配合新人的需求、預算及喜好設計戒款,「量身訂做、絕不撞款」兩大特點更完全命中我的心!

再加上訂製婚戒的價位落在 NT$ 70,000 -100,000 區間,和市面婚戒的價格差不多,就能擁有一對完全客製的戒指,可說是相當高CP!畢竟大家都會害怕全訂製婚戒價格會很貴,Freiya Jewellery 可以說是平價兼具高質感的優質品牌了!

如果妳和我一樣,希望結婚戒在日常配搭也不突兀,提升婚戒的實戴性,那 Freiya Jewellery 將愛情故事抽象化的設計一定能滿足妳的喜好!除了打造簡約中帶有個性感的風格,也無需擔心男生配戴起來會很女氣、反而擁有簡約大方的自信風采!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