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 THIRTY十點半喜餅|莎莎的喜餅試吃推薦|高雄手工喜餅推薦,三款禮盒十二款喜餅試吃分享

喜餅試吃推薦,高雄喜餅,TEN THIRTY喜餅,手工喜餅,手工喜餅推薦,喜餅禮盒,高雄手工喜餅推薦, 莎莎的喜餅試吃推薦

雖然每次試吃喜餅時,心裡都有惡魔天使(體重和美味)左右拉扯,但這次試吃卻讓我將減肥拋在腦後,因為是我最愛的青檸檬塔品牌:TEN THIRTY 推出的喜餅禮盒!能夠完整試吃三款禮盒、嚐遍十二種以上的喜餅,這麼幸福的體驗,讓我不禁大呼身為新娘好幸福!

撰文。拍攝/JINGS 莎莎

TEN THIRTY
官網粉絲團

電話:07-588-8178
營業時間:周一至五 10:00-17:00/周六日公休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銘傳路 85 巷 16 號
如何訂購:私訊即可訂購
加入 十點半TEN THIRTY社團 獲得甜點消息:http://bit.ly/10h30groups

///

「又是禮盒、又是餅乾,喜餅不就是這樣嗎?」陪伴我試過超過五家喜餅,愛吃甜點的我沒覺得膩味,媽媽卻開始和我抱怨起來!

但,有鑑於媽媽曾權威表達「妳的喜餅我做主」,作為孝順聽話的乖女兒,當然還是要帶著媽媽一起試吃啦!更何況試吃第一片後,媽媽不只主動和我吃起第二片、第三片,更熱烈討論喜餅有多特別呢~(所謂嘴上說不要,身體很誠實嗎?

這次試吃的喜餅,可是出自我最愛的青檸檬塔品牌:TEN THIRTY!因為青檸檬塔成為 TEN THIRTY 忠實粉絲的我,在看到粉絲團釋出「喜餅禮盒試吃」名額後,毫不猶豫的舉手報名,不只是作為準新娘的敏銳雷達(老王賣瓜),能一口氣把三款禮盒試吃一輪,豈能錯過!

|TEN THIRTY 喜餅禮盒款式|

TEN THIRTY 三款禮盒都屬於客製化商品禮盒,基本訂購量皆需要 20 盒以上,雖然禮盒內的喜餅從六款到九款不等,但實際數量也是給的很大方;這次除了品嚐超過十款的手作餅乾和糕點,也帶著媽媽從裡到外的一起評鑑!畢竟挑選喜餅的重責大任,還是媽媽說的算(掌聲歡迎羅大姊登場

「法式酒紅手工喜餅禮盒」NT$ 700

如果妳夢想擁有一款充滿質感,長輩們都會喜歡的喜餅禮盒,那我首推妳「法式酒紅手工喜餅禮盒」!酒紅色外盒氣質沉穩優雅,搭配燙金LOGO設計不只能獲得大器精緻的評價,仔細一看包裝上更帶有格紋,讓禮盒第一眼就抓住目光外,拿在手中的觸感也讓我對它大大加分!

說實在的,打開「法式酒紅手工喜餅禮盒」後還真的有讓我嚇到!因為它不僅可搭配九款以上點心組合,更是三款禮盒中餅乾數最多的禮盒,看照片就知道餅乾給的多大方!除了口味豐富的手工餅乾,還可以搭配常溫蛋糕等,主人家想要面子十足、長輩要紅色喜慶,還是新人希望精緻有質感,都三種願望一次完成!

「永恆之愛手工喜餅禮盒」NT$ 590

只要是少女,想必都會被「永恆之愛手工喜餅禮盒」所吸引,就連我也不意外!浪漫的粉色雲彩漸層封套、玫瑰金鏡面包裝,讓禮盒有顏值又有料!

瞧瞧整齊放在禮盒中的八款喜餅糕點,在玫瑰金鏡面禮盒包裝中氣質又高雅,也讓我心裡既滿意又得意;畢竟 600元以下的喜餅有這樣的表現,不只是 CP 超高,也代表我眼光超好的!

「粉嫩甜點禮盒」NT$ 480

尺寸到喜餅數量都是三款禮盒最精緻的「粉嫩甜點禮盒」,可以任搭配六款商品組合,目前喜餅試吃中,我只有看過波波諾諾 bonbon、babyface 有類似這樣的小盒喜餅;雖然一般大眾對喜餅的印象還是「大盒才大器」,但配合時下小家庭的飲食習慣,其實餅乾數量少、但好吃,才是最重要的!(也很開心Y先生和我有一樣的共識

|TEN THIRTY 喜餅試吃|

對三款禮盒品頭論足一番後,接下來就來到我最喜歡、也是最重要的環節:「喜餅試吃」啦!和一般餅乾有限的喜餅試吃盒不同,TEN THIRTY喜餅試吃提供的三款禮盒,都是最完整的原貌,所以除了會看到重複的餅乾,我和媽媽總共試吃12種喜餅,就讓我們一樣樣的分享吧~

「鑽石奶油沙布蕾」

「這塊餅乾會不會太油膩,或奶味太重呀?」在試吃前難免都會擔憂,但不試試怎麼知道?作為喜餅裡最經典的奶油沙布蕾,我驚喜發現和以往嚐過的沙布蕾口感截然不同!餅乾體不過硬、 口感酥脆綿密,更「沒有讓人擔心的甜膩感」,奶香與甜味搭配的相得益彰,也讓挑嘴的媽媽稱讚不已!

「抹茶杏仁果餅乾」

「這抹茶味也太濃郁、太真材實料了吧!」作為抹茶控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抹茶口味的餅乾囉!但在咬下瞬間,溢出的抹茶清香不只讓我驚豔,也越嚼越對味、越吃越過癮!

TEN THIRY 選用日本宇治抹茶搭配杏仁果,讓每一口可以感受淡淡的苦、微微的甜及脆口的堅果,交織口中的迷人抹茶香氣,更讓我無法抗拒、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它!(說好要減肥早已拋到腦後

「蔓越莓餅乾」

乍看之下平凡無奇的蔓越莓餅乾,卻受到媽媽的讚美「蔓越莓的搭配真的很畫龍點睛!」酸甜蔓越莓解膩的同時更增添口感,讓綿密紮實的餅乾在酸味搭配下不會太過單一,最後尾韻更能享受自然果香。

「莓果巧克力餅乾」

別看到巧克力口味就下意識覺得很甜!帶著淡淡焦香的「莓果巧克力餅乾」,吃進口中沒有過於濃郁的巧克力味外,在莓果襯托下滋味更加清爽,使紮實綿密的餅乾在反覆咀嚼下,釋放出淡淡的可可香、油脂的滑口感,讓口腔沒有過重的負擔,焦香和果香的搭配更是相輔相成,可以說是款另我們出乎意外的餅乾。

「伯爵茶餅乾」

才剛下口,伯爵茶獨有的清甜隨之竄入鼻腔與舌尖,讓質地酥香鬆軟的餅乾,在經典的康寧英國伯爵茶的搭配下,展現迷人優雅的氣息外,從咬下的剖面也能仔細看到其中的豪邁用料。

「義式乳酪餅乾」

喜餅中怎能少了鹹味餅乾調劑口感呢?雖然 TEN THIRTY 喜餅整體口感都輕甜不濃郁,但吃塊鹹餅乾更能讓人精神為之振奮!而鹹香微辣的「義式乳酪餅乾」,除了蘊含濃郁香料味,隱約間更帶有黑胡椒的飄香微辣,多層次的迷人口感讓我和媽媽都大為讚許, 鹹中帶辣的滋味也使我愛不釋口!

「百香果堅果菓球」

一手捻起,圓滾滾的菓球果不其然入口即化,舌尖先感受一股酸甜微鹹,隨後在接觸口腔後慢慢化開,滋味變得更加濃郁,藏在裡頭的堅果仁也增加味覺豐富度!

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層次遞增的滋味,初期雖淡雅,但含在口中、綿密化開的瞬間,卻激發百香果獨有酸甜,搭配美國杏仁果碎,入口性極佳、讓我一球接著一球,也不覺得膩味!

「葡萄堅果菓球」

除了「百香果堅果菓球」,顏色鮮豔搶眼的「葡萄堅果菓球」也吸引我的目光,秉持對於菓球的好評,讓我毫不猶豫的一口吃下!霎那間,濃郁葡萄香氣在嘴裡瀰漫,襯以最後散開口中的滿滿堅果碎,就連原本不愛吃甜的爸爸也多吃了好幾塊!

「火山豆隕石餅乾」

造型像是盛裝豆子的小皿,「火山豆隕石餅乾」可愛模樣讓人不自覺地多看幾眼外,親自試吃過後,我更推薦以「一口吃下」的方式品嚐!

正因為中間嵌入烘烤夏威夷豆,在與餅乾一同咬下後,讓夏威夷果的特殊香氣和餅乾體交織,不僅滿嘴充滿堅果氣息,酥香餅乾更散發輕盈奶油香。聽到這,是不是覺得我很會吃、很會享受呢~(得意的翹起尾巴

「焦糖堅果塔」

「哇!這塊點心我要自己留著!」沒錯,釋放媽媽任性的就是堅果塔,這款裡酥外酥,深受長輩們歡迎的「焦糖堅果塔」,雖然在外觀上看似淋上滿滿焦糖,但味道沒有想像中的甜膩,讓人不顧其他,就是忙著咀嚼!

大量使用各式堅果,如核桃、腰果和夏威夷果等,除了能感受滿嘴堅果香,作為黏著和調味的焦糖醬味道更是沈穩內斂,不會過於張揚、搶走堅果原有的口感外,淡雅甜味和蔓越莓果酸,讓品味加倍豐富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太黏牙啦(邊吃邊摳牙縫

「蘭姆葡萄瑪德蓮蛋糕」

用料單純紮實的瑪德蓮,襯以浸泡蘭姆酒的葡萄乾,展現口齒間的濃郁酒香,也讓媽媽咬下後眼睛發光地說「哇!這塊蛋糕有酒香耶~」

但畢竟對於口感認知不同,個人覺得在 TEN THIRY 多款喜餅糕點中,對瑪德蓮印象不是很深刻,但考慮到試吃過程中喜餅取向都偏減糖清爽,瑪德蓮蛋糕的口感想必也是經過斟酌調整的吧!

「百香磅蛋糕」

身為 TEN THIRY 粉絲的我,在打開禮盒、看到磅蛋糕的瞬間,就慎重的先放到一旁。因為最期待的美味,就是該放到最後品嚐!剛切開,濃郁百香果味就撲鼻而來!

這款「百香磅蛋糕」,濃郁的百香果味讓人大量分泌口水外,鬆軟綿密、口感濕潤的蛋糕體,剛入嘴就為之融化。最值得讚許的,就是沒有香精的不自然味道,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、不乾渴,再來一塊也沒問題!

|莎莎xTEN THIRTY喜餅試吃點評|

✔ 禮盒設計:★★★★★
TEN THIRTY禮盒在包裝上沒有過多裝飾,簡約純色襯以燙金LOGO,讓人感到舒服又大方。但配合長輩要求,與常見喜餅送禮習慣,還是會偏向以大盒型的「法式酒紅手工喜餅禮盒」、「永恆之愛手工喜餅禮盒」為考量;如果是根據預算需求,其實價格實惠、餅乾數量不會太少的「粉嫩甜點禮盒」也很不錯!

✔ 餅乾口味:★★★★☆
喜餅口味很明顯經過減糖調整,讓整體口感得以不過甜,也很能襯托搭配的食材原味;但同時也會需要考量到,是只有年輕人比較能接受這樣的口味?年長一點的長輩是否會不適應等,讓優點也有可能是缺點呢?(哎呀喜餅真的不是單純自己喜歡就好QQ

✔ 總體價位:★★★★★
三款禮盒價格落在NT$ 700、NT$ 590、NT$ 480,在眾多喜餅品牌中屬於中低價位的選擇!個人覺得TEN THIRTY喜餅整體CP值很高,無論是包裝、喜餅款式和數量,和價格相比之下不會相差太多、反而很超值。

喜餅試吃真的非常重要!只有在試吃過後,才能客製化地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,更何況 TEN THIRTY 喜餅款式相當多元,從手工餅乾、常溫蛋糕等多達十六種,妳一定會不知道該如何挑選!

和以往試吃的喜餅不同,TEN THIRY 明顯將甜度減半,讓餅乾不會過於甜膩(十款餅乾都不偏甜,覺得比較有甜度的是磅蛋糕),能嚐到食材自然甜味,味蕾也不會疲勞。像外觀呈焦糖色的「焦糖堅果塔」,乍看下或許會有「感覺很甜、焦糖加很多」等想法,但焦糖不僅不搶戲、完美襯托堅果香,更是我吃過味道最特別、不油膩且最實在的堅果塔了!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