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茶町|莎莎的喜餅試吃推薦|台北手工喜餅推薦,台灣食材特色喜餅禮盒!

別再以為貓茶町只是貓空伴手禮啦!貓茶町手工喜餅禮盒更廣受新娘好評呢!以台灣在地食材為題,將大湖草莓、三星蔥等特色食材揉進麵團外,亮眼的蒂芬妮禮盒、客製化燙印設計及設計師謝卡,更滿足新人對客製化的憧憬,也值得日後收藏、意義永存!

撰文/JING 莎莎。拍攝/鬆餅先生影像團隊

貓茶町
官網
粉絲團

囍餅試吃預約電話:02-2913-8000#12
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-18:00

【民生店】
電話:02-2712-990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-20:0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7號

【創始店】
電話:02-2937-680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-20:00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7號(景文高中旁)

預約試吃小撇步:
1.電話預約:02-29138000 #12
2.臉書私訊:搜尋 TDH 貓茶町創始店
3.客服信箱: 4h4hhouse@gmail.com
4.貓茶町Line@:@tdhtdh
(均請附上姓名、電話、備用電話、Line ID 或E-Mail)

每當我和身邊朋友提到貓茶町,反應都是一陣熱烈!「我以前學校社團下午茶都會訂貓茶町的點心」「貓茶町的甜點真的用料實在又好吃」,閃閃發亮的眼睛、毫不掩飾的讚美,不僅推翻我對貓茶町「貓空伴手禮」的既定印象,更對網路一致好評的貓茶町手工喜餅好奇滿滿!

|貓茶町店面介紹|

位於民生社區的貓茶町民生形象店,在店面裝潢上採用明亮鮮活的亮綠色,踏入店面、印入眼簾的就是放滿櫃台的各式蛋糕、泡芙等手作甜點,讓我大呼「每一款都看起來好好吃!好心動!」

店內也有販賣眾多知名伴手禮:包種茶奶油酥餅、鐵旺酥及茶葉等,甚至還有現擠的茶霜淇淋,在喜餅試吃過程更看到不少人來外帶甜點,可見貓茶町在手作甜點上可有著高人氣!

店面空間雖然不大,但狹長型設計讓櫃檯和座位區有所區隔、不被干擾,無論是從喜餅試吃到體積較大的禮盒款式挑選上,都讓新人、長輩都可以相當自在。

|貓茶町喜餅禮盒款式|

在喜餅選擇上,相信不少新人因為盒裝與長輩意見分歧,爸爸媽媽總偏愛喜慶款式,作為叛逆新娘的我,就是想挑選特別、有個性的顏色;面對這個選擇難題,貓茶町就相當貼心的提供「最低訂購數兩盒」的服務!

什麼叫做「最低訂購數兩盒」呢?意思是,只要訂購數量超過兩盒的最低限制,長輩和新人就能各自挑選偏好的盒款及內容物,送給長輩就選擇喜氣洋洋的紅色款式,而送給朋友就能以時下最夯tiffany藍禮盒為主,簡直是皆大歡喜!

貓茶町喜餅禮盒主要分為12入(NT$ 550-650),及中西合併的百年好盒(12入餅乾搭配中式大餅 NT$ 780-860),除了有紅、藍兩種色系,最特別的就是燙金設計排列,金晃晃、明亮亮的燙印上新人的名字,不只讓禮盒更加別具意義,韓文、英文等各國語言都沒問題。

特別的可不只外盒!只要訂購滿二十盒,更送上專業設計師的客製化謝卡服務,現場就看到不少畢業學姊的歷屆作品,從插畫風、月曆造型或是配上婚紗照,都能感受到每對新人與眾不同的風格,想必收到的賓客一定會好好收藏的!

|貓茶町喜餅試吃|

禮盒內可自由搭配的喜餅,更是貓茶町的獨門特色!採用台灣各地優質食材製作的蛋糕、餅乾,都是貓茶町高師傅一步一腳印的探訪,透過無數次的試驗與改良,才成就出滋味獨特、無負擔的精緻糕點。

不只如此,貓茶町每一款喜餅都有著極為特別的名字,像是「我愛妳、愛妳一萬年」等讓人會心一笑的取名外,「棗到好男人、愛妳鐵了心」更以使用的食材為諧音命名,讓人在品嚐前可以猜想是什麼口味,吃進口中又會得到不同的驚喜!

「我愛你」

如果想告白,就送上這款甜點吧!因為這款帶著愛心的蛋糕,就叫做「我愛你」!選用台灣天然有機玫瑰花醬的特色,不只在咬下前就能聞到淡淡玫瑰花香,綿密濕潤的蛋糕、不甜膩的玫瑰花醬,更讓口腔沒負擔、沒有香精味,能放心享受單純樸實的好滋味。

「頂到天花板」

獨特命名展現貓茶町的幽默感,更讓常見的費南雪蛋糕大變身!以南投凍頂烏龍茶搭配法國奶油,除了在紮實口感中嚐得到馥郁茶香,還巧妙搭配凍頂烏龍茶巧克力,中西合併的新穎設計讓層次分明、濃郁香甜。

「小熊莓妮」

說到維尼熊,第一個聯想到的肯定是圓滾滾的身材和黃澄澄的顏色,而貓茶町以口感濕潤的蜂蜜蛋糕為基底,在口味上加入大湖草莓,每口咀嚼除了嚐的到紮實果肉、綿密蛋糕,淡雅果香、不甜膩的滋味,更讓它成為人氣選擇之一呢!

「鳳凰于飛」

雖然在蛋糕基底上與「小熊莓妮」相似,然而滋味上卻一再驚豔!不只吃的到酸甜滋味、果肉咬感十足的高雄鳳梨;調味上更搭配些微辣口的黑胡椒粒,只要嚐上一口就讓人驚喜連連、長輩們也為之上癮,對高師傅的烘焙創意豎起大拇指!

「棗到愛」

誰說瑪德蓮蛋糕就得是西式風味?貓茶町將金棗與眾人印象中的精緻西點加以融合,讓撒上糖霜的貝殼蛋糕保有濕潤綿密口感,還能感受到金棗獨特的果香氣息,這款養生、健康集大成的手做糕點,相當適合長輩和小朋友品嚐。

「蔥蔥來遲」

偏好鹹味的新人,可不能錯過以宜蘭三星蔥烘焙而成的「蔥蔥來遲」!剛拆開包裝,撲鼻而來的鹹香氣息就讓我垂涎三尺,咬下後不僅沒有想像中刺鼻的蔥味,涮嘴酥香的口感更猶如品嚐大餅般,感受濃縮在口中的獨特蔥香。

|莎莎x貓茶町喜餅試吃點評|

✔ 禮盒設計:★★★☆☆
擁有蒂芬妮藍和大紅兩款盒裝色系,只要滿兩盒低消,媽媽和新人就可以各自挑選喜歡盒款,而客製化封面更能打造專屬印記,日後也很適合當作收納使用!
✔ 餅乾口味:★★★★☆
貓茶町在餅乾糕點中皆使用台灣各地食材,讓新人為「支持在地」盡一份心力,也因為用料單純實在,所以每份喜餅都較為樸實、純粹。
✔ 總體價位:★★★★☆
除了12入基本禮盒(NT$ 550-650),12入加大餅(NT$ 780-860)也不錯的選擇!不同傳統大餅口味,「中式鐵觀音大餅」以觀音茶為設計,配上滷肉麻糬或紅豆麻糬內餡,口味清爽、甜而不膩,讓我相當驚豔!

有時候「會想對在地盡一份心力」,貓茶町在食材選用上,就預先幫我們做好了!讓我在細細品味喜餅的同時,更像是隨著高師傅一起發掘,「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不輸國外的美味食材」!

雖然喜餅貌似平凡無奇,但吃進口後,不只對沒有香精、豐富果粒咬感大為驚豔;純粹食材、無添加的烹調方式,無論是作為早餐、點心都非常適合,現在就讓我再來一塊「我愛你」吧!

更多婚禮資訊推薦:

婚戒推薦:
ALUXE 手作戒指金工坊|自己的婚戒自己做!以示負責的最佳方式

喜餅試吃推薦:
法絨法式手工甜點|高雄手工喜餅推薦,台味鹹香的優雅系喜餅禮盒
綠帶純植物烘焙|松山民生社區全素喜餅禮盒/素食甜點
山木島Shanmu|揉合在地特色的飲料蛋糕、台味餅乾獻上真摯祝福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