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三民小火鍋推薦| Yuan.Hot Pot 原火鍋(含菜單)|來鍋暖呼呼的牛奶鍋吧!不能錯過的松山火鍋新選擇

南京三民火鍋,Yuan.Hot Pot 原火鍋,松山火鍋,南京三民美食,南京三民火鍋推薦,南京三民涮涮鍋

妳也是牛奶鍋控嗎?打破對於牛奶鍋搭配起司的既定印象,就讓位於南京三民捷運站的 Yuan.Hot Pot 原火鍋告訴妳,其實牛奶鍋也是可以很清爽的!不只這樣,店家特選牛肉更是不能錯過呢~

撰文。拍攝/JING

Yuan.Hot Pot 原火鍋
聯絡電話:02-2742-2877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11:30-14:30,17:00-22:00 周六周日 11:30-22:0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 66 巷 18 號 1 樓
低消:每人NT$ 250,開鍋或共鍋酌收 NT$ 60 清潔費(共鍋一人為限)用餐時間 90 分鐘, 酌收 10 % 服務費

📍 天氣冷!吃火鍋!雙北捷運火鍋地圖:
板南線(藍線)
忠孝敦化站 -【SAMA SHABU SHABU – 樣•涮涮鍋】一個人也能大膽放心吃!日式湯頭清爽、自製辣醬超涮嘴
忠孝復興站 -【加分昆布鍋物】東區平價高CP牛奶起司鍋,五種湯底均一價!
府中站 -【上官木桶鍋板橋店】源自蘆洲正官「甜蜜海鮮痛風鍋」份量超驚人!
松山新店線(綠線)
松山站 -【Yuan.Hot Pot 原火鍋】牛奶鍋控看過來!暖呼呼清爽牛奶鍋在這裡!
松山站 -【饗樂SHABU精緻鍋品】最厲害的軍艦海鮮+12盎司肉盤超澎湃!
北門站 -【本鼎堂台式漢方麻辣鍋】滿滿藥膳香麻辣鍋,假日限定奶油牛奶鍋女孩也超愛!
七張站 -【米塔石頭火鍋】懷舊復古打卡火鍋店,大份量海陸餐/冰淇淋吃到飽超過癮!
中和新蘆線(橘線)
行天宮站 -【川夜宴無二火鍋樓】 麻辣鴨血豆腐無限加!十五種火鍋小菜吃到飽
景安站 -【瀧厚鍋物景平店】中和平價小火鍋,海陸組合實惠高CP!

隱藏在巷弄內的餐廳,往往能博得驚喜!距離松山南京三民捷運站不遠的「Yuan.Hot Pot 原火鍋」,在尚未開幕前便吸引我的目光!明亮舒適的空間,時尚感的氛圍設計,都讓人不只是來吃火鍋那麼單純,更能在美麗家居選物襯托下,享受既優雅又高品質的用餐時刻。

除了在裝潢擺飾上煞費苦心、嚴選高質感家居,外觀設計上,更以大片透明落地窗導入自然光,經過時都會不自覺地被熱騰騰的鍋物、洋溢笑容的臉龐吸引,讓人想要推開門一探究竟外,踏入其中更會對每個小細節驚呼「怎麼這麼好看!」

木頭長桌質地溫潤,搭配內嵌桌面的電池爐設計,好操控又能滿足安全性;搭配的金屬椅更是線條感十足,完美符合時下網美感火鍋店的指標!壁面也不忘了用圓形燈具妝點,明亮光線與冉冉炊煙、滾滾冒泡的鍋物相襯,成為聚餐約會的好去處。

格局上從單人雙人至四人桌皆能滿足,隱密的隔間更提供六人的包廂座位,裡頭更細膩的擺放多樣烘托氛圍的家居用品,就是希望前來用餐的每個人都能放鬆愜意的品味佳餚。

一旁吧檯陳列了各式醬料可以自行取用,就連一旁的烏醋、醬油罐也相當有質感,推翻傳統火鍋店的基本印象,讓我在盛裝醬料時也不經讚嘆店家對於小細節的用心。

在店員引導我們入座後,很快地就先幫我們倒上一人一杯的紅茶,茶味相當清甜不膩口、喝完了也可以再續杯;接著就是端上滿滿食蔬的菜盤,有玉米、木耳和金針菇等多樣蔬菜,我最喜歡像這樣子自然健康、沒有火鍋料的菜盤了!

在菜單選擇上,原火鍋主要提供的是個人小火鍋,除了具有不同等級的牛肉、豬肉及雞肉等主餐可以挑選,搭配的湯頭更是堅持純蔬菜熬煮,共有藥膳麻辣、玉米牛奶及昆布蔬菜三種可以選擇。

Yuan.Hot Pot 原火鍋菜單一覽:

第一步驟:挑選湯頭

「昆布蔬菜」

湯頭看似清澈的「昆布蔬菜」湯底,其實有著極為濃郁的香氣,不僅能品嘗到真材實料的昆布鮮味,還有多種蔬菜的清甜。

「玉米牛奶鍋」

和以往喝過的牛奶鍋完全不同,「玉米牛奶鍋」在入口後能感受淡淡甜味,更能在舌尖品味玉米的清甜爽口,熬煮久便會越濃郁,讓人相當欲罷不能!

「藥膳麻辣湯」

藥膳的香氣撲鼻、淡淡的麻香刺激舌尖,不會有過於強烈的麻辣滋味,反而越喝越上癮、越喝越能感受餘韻!

第二步驟:挑選肉類主食

「去骨雞腿排」NT$ 230

去骨雞腿排非常的鮮嫩可口,和昆布湯頭一同熬煮後,吸附湯汁鮮甜滋味,一口咬下即能感受滑嫩、彈牙的肉質,讓我和友人都大為驚豔!好想再來一塊!

「美國CAB背肩」NT$ 430

不只去骨雞腿排大受好評,牛肉也是相當厲害!特選美國CAB認證choice等級牛背肩部位,由於本身肉質纖維細致有彈性、豐富口感,因此在快速川燙便能迅速熟透。

而吸附「藥膳麻辣湯」微麻香湯頭後,更是為肉片加分!肥瘦勻稱的肉質極為鮮美,雖說肉質稍微有點硬度、但不卡牙不乾柴,下次來我還是會再點這項肉品。

「美國Choice胸腹」NT$ 380

同樣是嚴選美國CAB認證choice等級胸腹肉,因脂肪較多、口感較為Q彈,和火鍋一同涮煮後肉質十分鮮甜透軟、好咀嚼不乾柴,是屬於價格實在、肉品超值的選擇!

第三步驟:挑附餐

不只主餐的選擇豐富,附餐也讓我這也想要、那也想要!附餐選擇有白飯、日曬拉麵、機能蛋和烏龍麵、冬粉(單點 NT$ 20)。

「日曬拉麵」

口感彈牙、嚼勁十足的日曬拉麵,搭配上麻香味滿分的「藥膳麻辣湯」堪稱一絕!最推薦妳趁著熱呼呼冒煙的時候享受,涮嘴微辣的滋味保證讓妳欲罷不能!

「機能蛋」

第四步驟:選擇特色小品

正當妳主餐和湯頭都選擇完畢了,可千萬別忘了加點原火鍋的特色小品喔!

份量剛好、價格也不貴的特色小點,都是經過店家精挑細選才會列於菜單,其中最受好評的非原火鍋自製豆腐皮莫屬!不是印象中常見的油炸豆腐皮,也不是柔軟且常帶有都腥味的豆皮,質地薄的像張紙般,相當特別!

「特色小品-豆腐皮」10片/NT$ 40

薄到可以透光的豆腐皮,若說是一張宣紙我也毫不起疑!相較傳統油炸、或是口感較為濕潤油膩的腐皮,原火鍋豆腐皮健康低熱量、有著豆子的純粹香氣,薄薄一片在吸附湯頭後,不只便快速成為豆腐皮狀、富有嚼勁,不同湯頭煮出來滋味更是不一樣呢!

「基隆三記手工蛋餃」3粒/NT$ 50
薄薄的蛋片包裹鮮嫩的肉餡,完全不像一般市售冷凍蛋餃,口感相當的滑嫩。

「基隆三記手工魚餃」3粒/NT$ 50
外皮極為Q彈、內餡飽滿紮實,吃進口中還能感受鮮甜滋味,讓人相當驚豔!

「每日甜品布蕾」

最後的每日甜品也上桌啦!淋上焦糖醬的布蕾看起來無比誘人,顏色較深的底部可以看到點點的氣孔,感受到不完美卻紮實的手作溫度;而在口感上,保有厚度的布蕾綿密紮實、也不用擔心會過於甜膩,讓人一口接一口地盡情享受!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