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】超人氣乳酪蛋糕推薦!CheeseCake1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,天然手作美味為午茶時光增添幸福感!

宅配甜點,CheeseCake1,乳酪蛋糕推薦,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

宅配甜點的便利性,讓人可以隨時隨地享用美食點心!
而作為乳酪屆愛馬仕的CheeseCake1 頂級精品乳酪蛋糕,
除了具有超人氣乳酪蛋糕,更將乳酪搭配鬆餅,推出全新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!
天然食材、不甜膩的滋味,令人在午茶時光享受難得的愜意怡然~

撰文。拍攝/JING

CheeseCake1
官網
粉絲團Instagram

提到網路知名起司蛋糕專賣店 Cheesecake1,第一個聯想到的肯定是口味豐富的起司蛋糕,還有那高質感、超吸睛的乳酪刀!紮實且滋味香醇的起司蛋糕,不只讓我嚐過後魂牽夢縈;作為血液中流淌著糖份的女子,當然不能錯過新品「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」囉~

秉持著「天然純粹好味道」的精神,CheeseCake1 嚴選歐洲頂級進口天然乳酪製作。簡單俐落、不花俏的蛋糕,絕無化學添加劑、防腐劑,在口味上更搭配空運進口水果;使甜點佐以高品質乳酪、歐式正統手工工法下,每一口皆能感受前中後味的自然香氣!

這份堪比精品的用心,在30餘年法式烘焙技術主廚的帶領下,使 CheeseCake1 頂級精品乳酪蛋糕擁有「乳酪屆的愛馬仕」的美譽。不同過往的濃郁乳酪蛋糕,「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」除了精選食材、耗費時間發酵製作,退冰後直接享用,及放入烤箱回烤的品味方式,也讓甜點的享受更加多元!

「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」NT$390/5入

紮實綿密的口感,讓退冰後即刻品嚐的乳酪鬆餅有著酥脆嚼勁,一刀切下,剖面也可以看到細膩紋理;看似蘸滿糖霜的外表,滋味卻不會太過搶味,反而清甜的讓人一口又一口。

透過獨特的低溫發酵法製作,不只讓「比利時烈日乳酪鬆餅」口感別於一般鬆餅,優質的歐式乳酪更提高營養;在甜味上則萃取甜菜根裡頭的珍珠糖,讓味蕾不會有太大的負擔,無論是當作點心、或搭配咖啡一同品嚐,都是相當完美的組合呢!

精緻小巧的尺寸、天然健康的食材,讓愛吃又怕胖的我能夠放心享受美食,心中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(貪吃又怕胖真的會影響食慾和心情啊!),而自然的甜度也能在果醬、蜂蜜的搭配下,創造出自己偏好的美味~

除了在網路訂購,也能在北市新光三越信義A4館及南西本館購買喔!恰逢經過櫃位的時候,真的很適合帶一盒跟家人分享呢!

乳酪鬆餅怎麼吃?
☑ 退冰1分鐘即可享用「酥脆有嚼勁」的乳酪鬆餅
☑ 退冰5分鐘後,將乳酪鬆餅放入烤箱,以180度烤兩分鐘半後取出,鬆餅味道會更加的「酥香鬆軟」喔!
乳酪鬆餅怎麼保存?
☑ 冷藏可保存一個禮拜 ☑ 冷凍可保存兩個禮拜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