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】台北即食雞胸肉推薦!IG超夯「髒髒雞胸肉」美味低熱量,撕開即食讓運動後/宵夜時間都能盡情大口吃!

髒髒雞,髒髒雞胸肉,毛小孩零食,輕食便當,瘦身便當

總是嚷嚷著想減肥,卻不敵美味的誘惑?
因工作關係餐餐外食,瘦身計畫永遠停擺,難以實踐?
好不容易堅定目標,但在一成不變的水煮料理下性情大變,感到焦躁易怒?

如果妳也曾遇見以上狀況,不如就試試美味低熱量的「髒髒雞胸肉」吧!

撰文。拍攝/JING

無論是「想瘦身沒時間、不會煮」,還是想「簡易DIY輕食便當」,簡單一包、撕開即吃!

03

獨家四種口味變化也讓午餐時間不再哀聲連連,挑來挑去都只能和超商賣的生菜沙拉大眼瞪小眼啦!快跟冰冷冷的生菜沙拉說OUT,打造幸福又暖胃的健康便當吧~

由致力健身的肌肉老闆 @debbyhsu9065 阿堯研發,將水煮雞胸肉精準測量重量、調配口味,並經過真空封存。

之所以名為「髒髒雞胸肉」,其實就是表面沾滿了調味,好似前陣子捲起旋風的髒髒包;但相較於只有奶油、巧克力等高糖、高油脂物料的髒髒包(400 kcal/個),髒髒雞的營養價值更高上許多。

02

義式香料/新疆孜然/墨西哥番椒/黑胡椒蒜四種口味,更讓記憶中平淡無奇的雞胸肉全新變身!

01

撕開包裝,醃製入味的佐料香氣濃郁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墨西哥番椒和新疆孜然口味。

濃郁的香氣搭配軟嫩不乾柴的肉質,既開胃又爽口,大勝外頭料稀少、價格貴桑桑的雞肉沙拉!也可以配合自己的喜好加料料理~

髒髒雞,髒髒雞胸肉,毛小孩零食,輕食便當,瘦身便當

→清爽營養好滿足!【清炒田園義大利麵/髒髒雞(義式香料)】料理新手也上手!

髒髒雞價格表

重量

義式香料

新疆孜然

墨西哥番椒

黑胡椒蒜頭

200克/包

100

100

100

100

190克/包

95

95

95

95

180克/包

90

90

90

90

170克/包

85

85

85

85

160克/包

80

80

80

80

150克/包

65

65

65

65

140克/包

60

60

60

60

※ 買六送一(隨機)可混搭
運費資訊:雙北免運/雙北以外消費 NT$ 2000免運,不到則加收 NT$ 160
保存期限:收到後冷藏兩星期/冷凍兩個月
如何品嚐:撕開直接吃/隔水加熱(泡麵方式)/微波(如 7-11 約 1 分鐘)
冷凍須完全退冰後再加熱/可二次料理,但已經熟了所以不建議料理太久,避免乾柴而失去口感

Credit: @髒髒雞

除了瘦身及健身族群外,由於髒髒雞的鈉含量較少(可參考成分表中鈉 mg(毫克)項目),因此就連製作成各式小孩子副食品也相當適合。

若是想讓家裡的毛小孩也一同享用,如貓一天攝取鈉含量為 42 毫克,所以也能選擇原味、或切塊料理喔!

就讓雞肉天然健康的澱粉,幫助正為瘦身、及增肌減脂努力不懈的妳,一步步地邁向目標!

說這麼多,JING要趕緊向阿堯下單啦~

Posted by

正因為什麼都渴望、什麼都想要, 才想把每一次的記憶都細細留存⭐ 以打造生活微美學為出發點,期盼為生活注入浪漫與光彩❤

發表迴響